· 公司介绍
· 联系我们
 

    友邦集团是在香港特别行政区注册的企业,自90年开始就承包国内多个企业的物流业务.随业务的发展现已经是物流和环保回收一体化的企业, 现流量已经是可以每天装载30-50条货柜, 可帮企业轻松解决货流量问题。

    集团旗下友邦环保主要是回收国内外的报废塑料、电脑及手机配件、各类电子零件、电子废料、五金、IC、二三极管、继电器、半成品、机器等可再循环再用物料, 并提供销毁业务。 本公司会根据环境保护署的指引,按符合环保及卫生程序处理回收之物料,以保护中国及香港的环境为目标。

    本公司拥有一支优良素质、经验丰富的员工队伍,为各企业和单位机构提供长期稳健的服务。随着业务的稳步增长,本公司更注重对生产活动的管理,与促进经济和环境的同步协调发展,现也在内陆各地投资与发展再生资源业务,新能源业务与多家企业取得合作,业务蒸蒸日上.

公司介绍 | 内务内容 | 物流流程 | 专业认证 | 回到首頁
   电话:(852)-24720608         邮箱:sales@u-borne.com.hk       COPYRIGHT 2012 © 友邦物流(中港)有限公司.